專業壓克力加工與壓克力代工,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創立以來,致力於打造最優質的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

憑藉多年來的「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我們秉持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奠定穩定成長的基石,並在各行各業贏得了卓越的口碑和信譽。

民國八十八年,世弘壓克力新廠落成後,我們迅速投身於壓克力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在電子大廠的協助輔導下,我們特別引進了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先進精密設備,成功拓展至廣告和電子產業。

如今,我們秉持前瞻視野,致力於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並以不懈追求卓越的企圖心,保持專業、認真負責的態度,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光臨與聯絡,讓世弘壓克力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壓克力加工的專業性

壓克力加工是一個涉及多種技術與過程的領域,旨在將原始壓克力材料加工成精美的產品。以下將詳細介紹壓克力加工的過程及其技術特點,包括CNC加工、雷射雕刻、攻牙/金屬牙套以及壓克力黏合等。

壓克力加工的過程通常分為幾個步驟:開料、切割、雕刻、打磨、拋光和黏合。開料是將壓克力板材按照所需尺寸進行裁剪;切割則是通過機器將裁剪好的壓克力板材進一步切割成所需形狀。

CNC加工技術

在切割過程中,CNC加工技術發揮了重要作用。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是一種利用電腦控制機械進行精密加工的技術。

CNC加工能夠根據設計圖案自動創建高度精確的壓克力零件,並且具有高度重複性和一致性,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精度。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雷射雕刻技術

雷射雕刻是另一種常用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它利用高能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進行雕刻,通過移除材料來創建所需的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具有高精度和細節表現力,可製作出精美的壓克力產品,如標牌、獎牌和擺件等。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攻牙是指在壓克力零件上加工出螺紋,以便與其他部件固定。

金屬牙套則是一種用於加強壓克力螺紋部分的金屬配件,通常用於提高結構強度和耐用性。這些技術確保了壓克力產品能夠穩定地組裝和使用。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黏合是壓克力加工的最後步驟,用於將各個部件連接成一個完整的產品。壓克力黏合涉及專用膠水和特定的黏合技巧,以確保接合處強度和美觀。選擇合適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整體品質和使用壽命至關重要。

在壓克力黏合過程中,需要注意幾個關鍵因素。首先,選擇適合壓克力材料的黏合劑,能確保接合處具有良好的附著力和耐用性。其次,壓克力表面需要進行適當的清潔和去油,以提高黏合效果。最後,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可確保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新竹CNC壓克力檢具加工推薦世弘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專家,我們強烈建議您在挑選壓克力加工廠時,仔細研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以及質量監控機制。僅當您選擇具備專業能力並且信譽良好的加工廠時,才能保證產品質量達到預期標準。此外,保持與加工廠的密切溝通以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體現,進而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新北CNC壓克力工廠推薦

無論您的需求是打造精美的展示架、獨具特色的標誌標牌,抑或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始終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將您的創意和設計轉化為珍貴的現實,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三重CNC尼龍加工推薦

很遺憾的文案 一、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我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二、承諾這東西,太不值錢,上下牙一碰的事兒,沒成本,聽聽罷了,入耳過,別上心。 三、我喜歡四下無人的街,黯淡無光的夜,素昧平生的風,無處停留的目光,還有孤獨時為了安慰自己說的謊。 四、曾經的我一身傲骨的出現在你的身邊,如今的我一身的狼狽從你的身邊消失。 五、你給我的,是萬念俱灰的傷害。我給你的,是竭盡生命的成全。 六、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七、分手過后,曾經擁有的甜蜜都會變成一把把刀子狠狠地扎在自己的心上,奇怪的是流出來的不是血,是淚。 八、你婚禮那天,記得給我寄一張請柬,見過你哭的樣子,見過你笑的樣子,最后,讓我再見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 九、所有微笑的背后,是無聲的淚水,所有表面的堅強,都是死撐硬扛,成人的世界里,笑是哭的替代,強是弱的偽裝。 十、最難過大概就是,你給一個你愛的人無數次原諒他的機會,本以為他可以加倍地去對你好,結果換來的是一次次的失望。 十一、不聯系,就是我們最好的關系;不打攪,就是我最后的溫柔;相互忘記,就是我們最好的歸宿。 十二、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十三、以前提起你,滿口的驕傲和滿足,后來想起你,全是心酸和可惜。 十四、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畢竟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十五、有些錯過是為了更好的相逢,有些錯過是避免互相折磨;此刻你別為失去難過,有緣下個路口見,無緣從此不相欠。 十六、原定計劃:好好活著;突發狀況:活著好難;改變計劃:今年別死;日定計劃:今晚別哭。 十七、你走得好干脆,就像分手好像演過無數次似的,從不拖泥帶水。 十八、如果哪一天我愛的人跟著別人走了,那么我唯一的心愿,是請上蒼賜給我一個好一點的情敵,讓我輸得心甘情愿,痛快淋漓。 十九、我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通于世。 二十、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失戀遺憾的文案 一、他不理你,可能是喝水被燙壞,拿藥磕桌角血流不止,送醫院救護車出了車禍,別瞎想,他怎么會是和別人聊得正歡。 二、曾經的我,開口閉口都是你,現在的我,身邊沒有一個人敢提及你。 三、再想起你,你的名字,你的笑,你的一切,都只能加上一個“別人的”。再想起我們在一起的事,也只能加上一個“曾經的”。很多事,不可能再經歷;很多人,再難以遇見。 四、有些遺憾提起來滿是心酸,不說又怕自己會忘記。好像有的往事,久了,也只是故事了。 五、怕只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全心全意的付出,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玩意兒。你說,可笑不可笑。 六、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七、我也有過愛人,我也秀過恩愛,我也吃過悶醋,我也曾經幸福,我也以為會長久。 八、大概是小學寫作文的時候,把“最開心的一天”和“最難過的一天”份額都用光了,后來的人生才會顯得如此平淡而無趣吧。 九、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感情中最害怕的,是我越來越認真,你卻沒了當初的熱情。 十、一個人一無所有,其實一點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無所有,還有一顆玻璃心。 十一、我曾經介意過很多事,介意你對我忽冷忽熱,介意你冷漠地離開我,而如今,我常說的一句話,你隨意,我無所謂。 十二、別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單全收,別總在暗里咬著牙獨自逞強,別怕拒絕別人,別怕麻煩到人,別讓你的善良傷到了自己。 十三、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十四、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有這樣一個想得卻不可得的人,或許只有在四下無人的夜里,才敢想起,才敢懷念。 十五、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六、其實,許多事從一開始就已料到了結局,往后所有的折騰,都不過只是為了拖延散場的時間。 十七、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十八、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愛你的事,直到最后不主動找你,收起你的東西,刪掉你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就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失望是一天天積累的,離開是很長的決定。 十九、時間并不會真的幫我們解決什么問題,它只是把原來怎么也想不通的問題,變得不再重要了。 二十、扎頭發,兩圈太松,三圈太緊。洗澡,往左凍死,往右燙死。吃泡面,一桶太少,兩桶太多。就像我們的感情,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有關遺憾的文案 1、面對很多選擇,我們總是來不及思考選擇。結果不是選擇放棄,就是選擇遺憾。 2、許下愿望、實現愿望;有過遺憾,了無遺憾。愿你做過的美夢都是預言、愿你去愛的一切都愛你更遠。 3、我等到山花爛漫那天,你不來,我給自己辦場婚禮,我娶自己,愿與影為伴。我活不到看見你那天,再給自己,辦場葬禮,把這一生都葬在山花下,撒手歸去。愿來年山花開時,你沒來,沒有遺憾。 4、不想再錯過,也不想再有遺憾! 5、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嘴角一抹淺淺的的笑容,回眸中身影卻淡淡寂寥,眼角卻有淚黯然滑落。骨骼里的憂傷,一池氤氳的碧水也在寂寞中沾染了無語的憂傷和永遠的遺憾。 6、生活不會時時的去厚待我們,人生,誰在前進的路上多看那幾道風景,誰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幾步,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價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載了太多的遺憾與無奈,給他人一抹微笑,無關月圓月缺,不管緣來緣去。 7、假如我們沉迷于過去,很遺憾的,因為我們的現在和將來不見了。 8、櫻花初開轉眼凋零,「今年花兒也開得這么短」你遺憾地望著花兒嘆道。那樣的你真美,若能見到今日的我。你會怎么想呢,見到這離了你的我。 9、放棄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遺憾,我把這份愛深深的隱埋,我曾試著把你忘記,我以為我可以徹底,卻總在夢中哭著醒來真的難舍以前。愛情是一杯濃烈的苦咖,裝滿了我們苦澀和傷悲,也許是我太任性,也許當初不該放開你的手,可你怎么不多找個理由留住我,那樣也許我會回過頭,今天我們都不必遺憾 10、生命和愛情都終難永恒,然終結地太早,難免遺憾。所以當你擁有愛情的時候請好好珍惜你的愛情,珍惜你身邊的哪個愛你的人,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 11、任何事都是選擇的結果,只能無奈留下遺憾。 12、咱們興許能夠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使我們只能跟其中的一個人廝守到老。 13、一次遺憾,半生錯過。 14、很高興你能來,也不遺憾你離去。 15、要想別人對你好,那么你就得先付出。即使你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是,起碼你對得起自己的心。因為做了,心,安了。就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 16、直到你離開的那天,天空也未曾飄落一片晶瑩的雪花!咱們也沒有演繹那場約定好的瘋狂!只留下藏在心中的遺憾! 17、我們時常懷念過去的日子,是因為有些遺憾還沒有完成,不是輸給了時間,是輸給了沒夠努力的自己。 18、人生哪有這么多如果,如果多了哪還有遺憾? 19、你說你是一個不會浪漫的人、但是不想我留遺憾。但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吃著火鍋突然這樣真的好么?好吧,領證了再求婚。 20、你就像我沒趕上的公交車,沒嘗到的小吃、沒做完的美夢,沒看全的電影,總歸你是我的遺憾… 21、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當你的身影消失在我干涸的眼中、終于明白,被你帶走的是;深深的遺憾,而留下的卻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品不盡的風景。 22、做醫生其實就是在修善行、所以好好的愛這一行吧,做就好好的做,不留遺憾。 23、最遺憾莫過于在最沒有能力的年紀遇見想要照顧一生的人。 24、我很開心可以走近你身邊,可是我卻很遺憾不能走進你心里。 25、我們因為愛而結合,因為愛而爭吵,因為愛而妥協,因為愛而融合。這是一個從沙礫磨礪成珍珠的過程。堅持下來了,就是美滿婚姻,堅持不下來,就是一生遺憾。 26、在生命里,我們幾乎每時每刻都在犯錯。那所有應該做而沒有做的,逐日侵蝕沉淀之后,貯滿淚水,就成為遺憾湖。那所有不該做而又做了的,層層堆積重疊之后,暗影聳然,就成為悔恨山。 27、我想過了,我不想留下遺憾,就算被拒絕也好,至少讓他知道我的心情。 28、沒有到最后的都是路人、人生因為遺憾而完美。 29、擦肩而過你身旁,欲言又止,勇氣盡散于空氣之間,遺憾落地! 30、人生似樹,只有刪除了遺憾與悔恨的繁枝蔓節,才有屬于自己的天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每年臘八,母親都會腌上一罐臘八蒜。父親則雷打不動地執行他的“臘八算”。 父親說,臘八蒜寓意“臘八算”,就是在臘八當天,算一算全年的收支情況。小時候,每到這天,我和弟弟都會搬個小凳子圍到父親身邊,趴在小桌上看他算賬。父親的賬本是我和弟弟用過的作業本,他在背面密密麻麻地記著全年的賬目。一個本子的首頁寫著“支出”,另一個本子上寫著“收入”。從播種、打藥、施肥、澆地,到辦置農具、賣掉余糧,包括買菜、制衣、看病,父親都一一羅列歸類。 父親還給我和弟弟分一些任務,讓我們演算。我倆拿著演草紙,一頁一頁認真地計算著。 忙活半天后,父親的賬目算出來了, 母親的蒜也封了缸。接著,父親開始向母親匯報,今年比去年掙得多了還是少了,多在哪兒少在哪兒。父親不僅賬算得清楚,連原因也解釋得明明白白,還指出哪些地方有盈余,需要來年繼續努力;哪里有虧空了,以后需吸取教訓。 還有個本子上記著父親借別人的錢和別人借我們的錢。父親借別人的錢,到了臘八這天,是必須還的。父親說,賬不過年,春節該花錢了,得把賬還上。別人借我們的錢,人家還了,咱接著;人家若忘了,或者沒錢還,咱也不能催,鄉里鄉親的,和氣點兒好,再說誰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 父親還經常教育我們:“要做個心里有數的人,過日子不能迷迷糊糊的。吃不窮,喝不窮,不會打算守著窮。”我們也慢慢懂得了精打細算才是持家的根本。觀看庭院知勤懶,菜飯上桌知家賢,這些道理都是父親教給我們的。 因為父親會打算,家里的日子一直過得不錯。因為父親算得好,贏得了左鄰右舍的稱贊。 成家后,每到臘八這天,我也會學著父親,計算一年的收支。不過,我算的是一年共讀了多少本書,寫了多少篇文章,哪些文章寫得不好、哪里不好,以后加以努力;還有老公的生意是掙了還是賠了,哪些地方做得不好,明年克之……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關于下雨天的文案 1.一直不喜歡雨,可那討厭的雨卻偏偏下個不停,打著傘獨自站在雨中,手卻無力地下垂。 2.聽著淚水對雨水訴說心里的苦澀,我卻只能對著天空吶喊著那顆心裝滿了你給的痛。 3.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4.你只是在無意中說你不喜歡下雨,我卻在每個下雨天想起你。 5.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6.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7.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 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悲哀,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9.曾經說好的永遠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10.喜歡雨天,因為雨天能隱藏我的悲傷、因為雨天可以讓我肆無忌憚的哭卻不被發現。淋雨過后還能繼續堅強繼續偽裝! 11.總在一次次的失落和沮喪中,找到了自我,那是一種多么真實的疼痛。 12.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會想你。 13.下雨,沖走了什么;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么。沒有,都沒有。 14.難過時,誰會陪我?悲哀時,誰會哄我?下雨時,有誰會傻傻地在雨中等我? 15.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16.天空下起了綿綿細雨,不知是否太過悲傷,連上帝也忍不住哭泣。 17.漸漸地我知道我這樣對你就是自己自作多情而已,因為你的心不在我的身上。 18.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關于下雨天的心情文案 一、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會想你。 二、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三、真正讓人難過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四、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現在,你卻成了我心底最大的秘密。 五、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六、安河橋上沒有追光者,童話鎮里沒有溫柔鄉,貝加爾湖畔沒有化身孤島的鯨,我的世界也不會再有你。 七、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八、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九、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你無法陪伴。 十、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十一、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二、新鞋子穿太久了會舊,同一首歌聽多了會厭倦,暖心的情話說太久了會膩,而陪伴太久也就沒有新鮮感了,所以我不怪你不愛我了。 十三、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十四、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十五、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十六、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七、真心喜歡過的人沒法做朋友,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八、有些事很讓我無力,比如翹起的劉海,冰冷的手,還有遙遠的你,但還有一些東西我想盡力而為,比如倒退的成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下雨天悲傷凄涼的情感文案 1. 過期的感情,就像一罐開了很久的可樂,味道還在,可是當初那股沖鼻子的勁兒卻再也沒有了。 2. 一份好的愛情,應該是可以讓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而一份不好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而舍棄整個世界。 3. 我和你的差別,大概就是玩捉迷藏時,我找不到你我會擔心,而你找不到我,你會回家。 4. 當你開始一遍一遍的質問自己,你的付出到底值不值時,其實這個答案就已經出來了,只是你一直在自欺欺人的不愿承認罷了。 5. 她說她沒醉,卻一直搖搖晃晃掉眼淚,你說你愛她,卻從沒想過給她一個家。 6. 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7. 他如果要你,你要他去干什么都可以。他如果不要你,你為他去死他都覺得你多余。 8. 我給你肩膀讓你靠,我給你懷抱讓你抱。你要走沒關系,我的世界,隨時為你留著。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9.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10. 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么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么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11. 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我,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王家衛《東邪西毒》 12. 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么愛你的人。 13. 其實平行線不是最悲哀的,相交線才是。平行線永遠沒有交點,但是相交線相交了,卻越走越遠,只能越走越遠。 14. 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記,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 15.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6. 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7. 地球是圓的,相愛的人無論分開多久,只要一直走下去,就還會相遇的,于是,我一直走,一直走,是不是就能再次與你相遇。 18. 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后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 下雨天心情不好的文案 1.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2.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3.聽著淚水對雨水訴說心里的苦澀,我卻只能對著天空吶喊著那顆心裝滿了你給的痛。 4.我真的好想你,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里。 5.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 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悲哀,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8.下雨天了怎么辦,我好想你。不敢打給你,我找不到原因。 9.雨中,流逝著淺淺淡淡的思念,以前的雨中同行,卻早已成為了過眼云煙。 10.下雨了,不知你在為誰撐傘,懷里留著誰的溫度。 11.雨下個不停,心濕了一地,該怎么去忘了你。 12.我無法像你那樣,把無情無義演繹得這么淋漓盡致。 13.窗外的雨停了,天空還是灰的,因為愛情也停止了。 14.下雨天,只有我一個人撐著傘,而那一邊沒有了你的身影。 15.難過時,誰會陪我?傷心時,誰會哄我?下雨時,有誰會傻傻地在雨中等我? 16.即使我們最后不能在一起,也感謝上帝曾讓你出現在了我的生命里。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SH741CEVD1571E


新北CNC壓克力工廠推薦
桃園壓克力加工推薦 》雷射雕刻服務:為各類產品提供專業級別的加工新竹雷射雕刻PE加工推薦 》壓克力代工服務與案例分享:專業實力的展示

arrow
arrow

    u79eh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